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世贸组织代表团

Permanent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首页>WTO争端解决

来源: 类型:

2022年6月DSB例会情况综述

2022年6月30日,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召开月度例会。会议主要内容包括:(1)监督“中国诉美国特定反倾销措施案(DS471)”等六起案件的执行进展;(2)讨论上诉机构遴选僵局问题。成员对第12届部长级会议成果文件第4段表示欢迎,重申支持就包括上诉机构在内的争端解决领域挑战和关切进行讨论,希望在2024年底前拥有一个所有成员均可使用的、完整的和运转良好的争端解决机制;(3)欧盟通报其执行土耳其诉欧盟钢铁产品保障措施案(DS595)专家组裁决意向;(4)菲律宾诉泰国香烟海关估价措施案(DS371)协调员向争端解决机构通报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