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世贸组织代表团

Permanent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李成钢大使出席LDC记者吹风会

6月14日下午,中国常驻世贸组织大使李成钢在参加世贸组织第12届部长级会议(MC12)期间,出席了世贸组织秘书处组织的最不发达国家(LDC)记者吹风会。李成钢大使指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问题,按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全球发展倡议的要求,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不断加大对发展中国家特别是LDC的支持和援助,努力缩小南北发展差距。
    LDC记者高度赞赏中国对LDC的帮助和支持,纷纷表示中国是LDC的好朋友、真朋友,并与李大使就帮助LDC毕业后顺利转型、提升自身发展能力、促进粮食安全以及渔业补贴、新冠疫苗知识产权豁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