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世贸组织代表团

Permanent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中国与世贸组织成功举办中国加入世贸组织20周年纪念论坛

12月10日上午,中国常驻世贸组织代表团与世贸组织秘书处共同举办“中国加入世贸组织20周年纪念论坛”。论坛主题为“中国加入世贸组织20周年:融入与发展”。李成钢大使、世贸组织总干事伊维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张向晨副总干事主持高层论坛,前世贸组织总干事帕斯卡尔·拉米、美国前贸易谈判副代表温迪·卡特勒、前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兼加入世贸组织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等三位嘉宾参与讨论。李成钢大使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不仅为中国带来了巨大的经济社会成就,也极大地造福了全球经济和世界人民。当前世贸组织面临困境,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多边贸易体制,推动世贸组织在渔业补贴、应对新冠疫情等方面作出贡献,并支持世贸组织进行必要改革以重振其关键职能。